某宸爬墙中

主播墙头为蓝胖子头鱼教主
fgo是亚瑟·潘德拉贡
我是头嬷!
主柯彰/一元枪购。
现在在前裘摸爬滚打,头像是我的儿子。
贷人感情就是最叼的,写的东西是满足自己,热爱评论。

【叶乔】表白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灯红酒绿。
乔一帆怎么会在这?
作为兴欣的队长叶修一次一次在质疑自己收到的消息。
这是当下挺火的一个同性恋酒吧。因特色管理而出名。这里不分你的职业。不分你的年龄。不分你是否有钱。
每个人一个面具。看上眼就可以直接开房上床。而这里免费提供房间也是让许多同性恋喜欢的地方。
手机上的消息不断闪烁,也让他焦急不已。毕竟这是他心尖上的宝贝。直至最后一句话
--叶修,你的乔一帆,被别人灌醉去4楼4019了。再去晚一点。你一直舍不得动的人的第一次,将被夺走了。
----------
乔一帆迷迷糊糊睁开眼,自己…不应该在酒吧么?一偏头,看到叶修坐在自床边。
怎么可能呢?
不正是因为自己对这位自己敬仰的前辈告白他的不可思议的表情,自己才去酒吧喝酒去的么?
“醒了?”
叶修掐灭了自己的烟。望向乔一帆。
“……”
乔一帆没有说话,这让他很尴尬。被自己喜欢的人看到这么作践,发泄自己的方式,肯定会更厌恶自己吧。
“你就这么发泄么?你能不能等我说完话再给我跑!你知不知道你昨天发生了什么!”
昨天叶修赶过去时。一帆已经被人扔上床了。可能再晚去一会,就生米煮成熟饭了。
叶修想起来也真的怕。超级怕。
他怕乔一帆知道这件事后,会直接解约退出兴欣。退出这个圈子。宣布退役,离开他的生活,他的世界中。
“前辈…对不起。”
是的,乔一帆不叫叶修队长了。
叶修眼底一抹悲伤扫过随即用无所谓的表情抱住了他。
乔一帆愣住了。他真的愣住了。
“你能不能等我说完。我是不敢相信,你会喜欢比你大这么多的我。你的职业生涯刚起步。而我,却已经结束。”
乔一帆听着叶修略带讽刺的语气。这是在讽刺谁?讽刺他对自己不自信?讽刺他眼光差?讽刺他的自作多情?
“呵呵……前辈直说吧。”
乔一帆一天没有喝水,嗓子已经沙哑了。叶修看着则去给乔一帆接水。
“先喝水。之前一直是你给我递水,现在我给你接水。”
“所以前辈已经知道了我喜欢你。接下来…我会等兴欣稳定下来宣布退役。”
乔一帆低眸轻轻说,自己还是要退出了么?放弃这么梦想了么……
“我有个喜欢的人。”
叶修突然说的这句话让乔一帆一愣,原来,自己一直在自作多情啊。
“他叫乔一帆。就是那个在战队用阵鬼一寸灰,兴欣的未来,是个会照看所有人的一个心思细腻的家伙,天天给我们递水,被粉丝称为小天使的那个乔一帆。”
“所以简约来说,哥喜欢你。”
这淡淡带着半分玩笑的语气很难想象这位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叶秋,不,是叶修正在告白。
“那你…当时为什么不同意…”
乔一帆低着头,额前的碎发挡着他的双眸,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只是震惊了。本身想在宣布退役后告白的。虽然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我会在你身边陪着你。在你身后支持你。这样的我,你会接受么?”
而乔一帆呢,泪眼朦胧的直接抱住的叶修的腰大声的哭着。这么多年的单相思,终于,终于可以结束了,以一种最完美的结局结束了。

-------咳咳,正篇结束,接下来是个小番外!上车点击链接!肉渣肉渣!-------
https://m.weibo.cn/2490011877/4136293878777960?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