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宸爬墙中

主播墙头为蓝胖子头鱼教主
fgo是亚瑟·潘德拉贡
我是头嬷!
主柯彰/一元枪购。
现在在前裘摸爬滚打,头像是我的儿子。
贷人感情就是最叼的,写的东西是满足自己,热爱评论。

【叶乔】灵魂互换的一天

OOC是我的,叶乔是大家的
后文没有说是什么的用的都是谁的灵魂的那个身体说的话!
灵魂!不是身体!
食用愉快!最近会开一辆破车,请稍等。

今天的兴欣众人很懵。
叶修端端正正的坐在凳子上,见到人都叫前辈。
乔一帆周围则是烟雾缭绕。
众人都不信什么灵异事件,但是,
mmp谁能给我解释下这是什么情况…?!
“一帆…不,队长你说…你们灵魂互换了…?”
这个消息让大家也是静默了几分钟,最先反应过来了是安文逸,咽了咽口水疑问道
虽然这俩人确认关系就在无意识虐狗,但是这就如小白兔和大灰狼的灵魂互换啊。
太,惊,悚,了。
“当然。你看小乔什么时候抽过烟?”
乔一帆,哦不,叶修说着。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发现自己不是自己了。”
有着乔一帆灵魂的叶修说。
“今天要不然就给他俩放假吧。”
方锐问着苏沐橙。
叶修退役了。兴欣的队长是苏沐橙,所以这事还是她来确定比较好。
“恩。不是自己的身体训练也没有手感。会十分不适应的。那么一帆和叶修你俩好好玩啦。”
苏沐橙笑笑给两人放了假。
——
“队长…我们最近干了什么事情啊…为什么会灵魂互换啊。”
乔一帆问着。
“我怎么知道,可能是张佳乐附体。再说了,好不容易互换一次。是不是应该做点有纪念意义的事情。”
叶修也掐掉了手中的烟。转身拿出账号卡。
“给,试试君莫笑吧。”
乔一帆接过账号卡看到个竞技场申请就进去了。
输,又输,再说。
在竞技场打着比赛,一直在输。
“老叶你怎么这么弱了?果然是退役了手速不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啊…少天前辈我不是队长…”
乔一帆顺口回答。
“你分明就是啊,声音不会变打不过就学队里的队员?叶修你的脸呢脸呢脸呢。”
此时叶修也接了一句
“这么久没说话也是辛苦他憋这么久了。”
“让他等我,看我怎么虐他。”
“前辈,队长让你等下他。”
说罢,便退出了游戏,一寸灰上场。
“你不是你们队里那个小鬼剑么,下去吧换老叶来,别说我欺负你。”
“呦,这么自信啊。来吧别废话了。”
鬼剑士VS剑客
胜。
这一把打的黄少天措手不及,毕竟在他哪里这是那个鬼剑,不是叶修。
“下了。”
说了这两个字,就退出了游戏,并没有等黄少天说下一句。
“队长…真厉害。我果然还是要练练啊……”
乔一帆喃喃自语的说。
“有什么奖励么?”
叶修笑吟吟看着。

刹车!嘿嘿,等我接下来发肉吧23333
群里和太太们讨论的关于这篇的肉终于能写了。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