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宸爬墙中

主播墙头为蓝胖子头鱼教主
fgo是亚瑟·潘德拉贡
我是头嬷!
主柯彰/一元枪购。
现在在前裘摸爬滚打,头像是我的儿子。
贷人感情就是最叼的,写的东西是满足自己,热爱评论。

【柯彰】Love M

我和周柯宇其实很少接吻。


原因也没啥,就是我不适应他也不会,没遇到对方之前两个钢铁直男连和女朋友拉拉小手都少的可怜更别说接吻这一项了。我不酸他cp多,他也不在意我和别人搂搂抱抱。可以说是不在意不爱,但实际更多的是放心吧。


放心只是一个潜意识的东西,没办法明说。就如同大众心里偶像一定要瘦要好看要比例好一样,我也没办法讲明。可能我们的交流除了在音乐上就没什么了,连情话都少的可怜。但这并不妨碍我把拜冰拍摄的鸭鸭要回来一个放在他的床头,也不妨碍我的新眼镜是他挑选的同款。


但一说到眼镜,就很有意思。

我不能熬夜这一点现在已经是团里总所周知的了,在创里熬夜通宵练习之类的已经掏空了我整个人。导致我的夜盲症也越来越重——说是夜盲吧,其实我也不确定,只是相较之前我现在关灯把手指放在眼前都看不清了。


呃,我的房间没卫生间,上厕所是要出门,这就导致每次起夜我都会摸索很久,当然,也很容易出事儿。别问为什么不拿手机,手机离床头太远,有时候就懒得挪过去,宁愿看不到也不多走这两步。

——所以摔在这儿也是活该。


这挺好笑的。

我看到三楼的周柯宇举着手机半夜慌慌张张跑下来还拿着心脏病的药就觉得该给这小孩送一个耳塞了,我在新世代经常用的那个就很不错。真的是,虽然隔音这么差但是有必要因为我崴住脚不小心摔在楼梯上的声音和掩盖不住的痛呼就这么着急的跑下来吗?这样显得我嗓门很大好不好?呃,虽然卫生间离着楼梯很近吧…


总之当我看到他下来的第一个念头是这孩子心情不好还是他在紧张?还没等他开口我就小声问他怎么还不休息,是不是又因为网上的那些评价让心里不舒服了。


流言蜚语。

我对自己身上携带的争议已经不在意了,但是他身为一个从开播就开始一直都有话题和争议的人我能告诉他的东西都是片面的,他能不能自己理解还是两说。不过这一点看来我们真的挺像的,是吧“双太子”?


我把他搂进怀里,头一次和他在这种时间还不是私下场合接吻,万一有人起来了就会发现我们的秘密。扫楼的时候1家热搜舞的他肯定看到了,这一点我太明白了。我看到都难受更别说他了,让他和1住一个屋子还要笑脸相见有多难受。那天他搂着我的腰埋在脖颈撒娇说想在我这儿留宿,我一脚把他踢出去的原因可能也带着点吃醋吧,毕竟,我们从来不会联想在一起。就算在队伍中偷偷落下和他聊天,指尖去勾人掌心被拍下也只能说是在聊音乐。就算我们互换了衣服,也只能说身高合适互换衣服没什么大不了。就算长时间不发播一发博营业就差一分钟,就算他明知我关注了他小号他还点赞别的cp的文。真的是,干嘛,烦得很。有空为什么不和我营业啊?其他的cp没有自家的好磕吗!


再说回这小孩儿,可能也因为网上这些破事儿导致这人更加容易放不开自己,总会给人留下这小孩儿很高冷的想法。我只能回一句:呸!活该!


最后我忘记怎么上楼的了,他哭没哭。反正我没安慰他,只记得他抱我抱得更紧,似乎把清晨所有的脆弱都融在了这个拥抱里,也没说什么话,他明白我懂,第二天起床回过来神却得到了嘴角的破皮和多余的一个枕头。


于是我提笔,写下这首歌的最后一句话:趁我们头脑发热,我们要不顾一切。 ​

评论(11)

热度(36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