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宸爬墙中

主播墙头为蓝胖子头鱼教主
fgo是亚瑟·潘德拉贡
我是头嬷!
主柯彰/一元枪购。
现在在前裘摸爬滚打,头像是我的儿子。
贷人感情就是最叼的,写的东西是满足自己,热爱评论。

整理一下这几天的事儿,lzmq速速退出。


ak这几天的事真的好绝啊,每月14号必空降17,每天早上8点必掉没。表哥没钱只会买17?听说这次四家联合,至于ak空间的热搜,那个贴主删贴跑路了怎么lof还有人不知道呢?说的跟真的事儿的一样,贯籍写的湖北是因为刘樟吗?能不能百度一下ak在珠海啊。更让人无语的事这件事发生的时候他们还在飞机,ak怎么秒锁?


山山事件还记得吗?当时ak清她就是因为创要求入营清理所有通信,空间还不算?ak真的不会在空间发自己一张照片?那我名字改成ak我是不是也是ak?lof一堆说不会脱粉是ak不成熟的发言我真的有点疑惑,没有的事不要往自己家揽活。


再说lzmq。Ak出道从成团到后来的分宿舍到大岛日记4点衣服到充电宝到现在,lmf喷的最狠。天天在b站说自己是太子妃,用的到就是太子用不到就mdz和rn咖?ak主动和你营业了?那ygnz这么多脂粉ak去蹭1不比你好?2311的组合405不比你好?


喷到公司下场要求停止,协商好了结果对面直接挂我们家战斗粉让自己家举报,时间线都出来了还说我们家作假?公然反悔是真的厉害。


我直呼牛。


磕cp可以有很多个,但是能不能记住你是子弹是枪妈你喜欢的是ak刘彰!别被对方提纯别被cp脑冲昏头自己家孩子正在受委屈还磕呢?11天天被打被喷,dyf都信了和ak割席,ak无缘无故被喷成啥样了,能不能怜爱一下11?


还好。6和11彻底解绑了,官方不打算推这一对cp了,真谢谢您wjjw

评论(1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