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宸爬墙中

主播墙头为蓝胖子头鱼教主
fgo是亚瑟·潘德拉贡
我是头嬷!
主柯彰/一元枪购。
现在在前裘摸爬滚打,头像是我的儿子。
贷人感情就是最叼的,写的东西是满足自己,热爱评论。

【叶乔】杀手

【叶乔】杀手

背景:
微草集团:杀手集团,老大代号王不留行。
兴欣集团:和微草一样有竞争力的杀手集团。老大代号君莫笑。
“灰月,这是你的任务…最后一个任务。”
黑暗中只能看见对面少年的轮廓,年龄不算大还较青涩,修长的手指拿起来桌子上的照片。
“他代号君莫笑,兴欣的老大。这次木恩不会跟你一起去。我会把你安插在兴欣里,这次任务结束了你就不用回来了。”
“……好。”
————
“君莫…队长好。我叫乔一帆,代号一寸灰。”
“你好新人,我叫叶修,代号一叶…哦不,是君莫笑。”
乔一帆的身手不错。毕竟微草也是个蛮大的集团。很快,他便混到了兴欣主力,君莫笑的亲信也被收买了,就差动手。
嘛……机会也很快就到了。
杀手集团的各位老大半年一次的聚会到了。
乔一帆已经知道了叶修的房间,现在就离最后三百米……
我应该杀你么,君莫笑?
乔一帆在这得到了比微草好几倍的重视,君莫笑对他一直也很好……
关门,锁门,关窗,拉窗帘。
杀手…为什么存在?为了爱,还是未知的未来…?
手起。
刀落。
乔一帆放弃了。刀插入了脖子旁边的床单。低头细语
“对不起。队长。你交给我对待目标不能手软,我失败了…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乔一帆轻轻抚摸着叶修的脸颊,仔细看着这个他的老大。
任务失败了也安慰他拼命把他救回来的人;即使受挫了不会安慰人的他也在安慰自己。
这样的你…我下不去手
乔一帆苦笑下。明天早上起来,死的就是自己了。起码…是他亲手杀掉的。
躺在他旁边亲亲吻了下他的脸颊,泪水不受控制的掉落。
下辈子,希望我不是被雇佣的杀手,你也不是我的目标。
“这就哭了?”
旁边的人微眯着眼睛,轻轻笑下。
“你以为哥没有在微草安插人么…?早就知道你是微草派来的了。你发的所有消息都被哥的人拦截下来了。本身是想用用你再送你去死。但是你也是个好苗子。但是这也不是让我心软的原因。”
叶修翻身压上乔一帆,乔一帆的眼眸中黯淡无光,好像坠入了绝望一般。
叶修低头咬着乔一帆的唇,血的味道蔓延两人的口中。作为杀手,这种味道也是很熟悉的。略微让乔一帆清醒了下。随即苦笑
“要杀要剐,随意。”
叶修伸手抚上对方面颊“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子,告白这事不适合你。要不是我没醉是不是到死都不准备说了…?”
“死时说喜欢你会让你厌恶我吧。那我为什么还要说。”
“死…?你死不了的。”
“既然你都决定不杀我了,我就相当于这命是你给的,那么你就在兴欣陪我吧。期限是一辈子。”
“…好。”

评论(7)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