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宸爬墙中

主播墙头为蓝胖子头鱼教主
fgo是亚瑟·潘德拉贡
我是头嬷!
主柯彰/一元枪购。
现在在前裘摸爬滚打,头像是我的儿子。
贷人感情就是最叼的,写的东西是满足自己,热爱评论。

【前裘】物是人非

【前裘】物是人非

前排表白齐酒儿!他是我爱的威廉啊呜呜呜呜呜呜。
内测囚徒裘克视角。
小众威廉不接受反驳,不要和我说杰克和我的威廉特别像这种事。

与世隔绝的,只有独身一人的禁地。
       却被那脏辫扎的干脆利落,笑容爽朗的家伙打破了。
作为内测的,被抛弃的家伙是不允许再出现的。甚至那该死的庄园主把内测的身份和武器都改造给予了那个新出的稻草人。
哈?不在意吗?
不,那是不可能的,老子在意的很!
擦拭着放在腿上的电锯,这附近的一切都是那么破旧,口中吐露出的话语也是那么难听的不堪入耳。
“喂,有人在吗?”
心下一惊没想到还有人会找到这个破地方,血色天空和随处可见的绞刑架会把这个胆小鬼吓破胆吧!咯咯咯地笑着便迫不及待地扛着电锯就出了屋子。
“喂!谁他妈的让你来到这儿的!想死吗我操!”
然而眼前的男人仿佛是傻逼一样笑吟吟的打了声招呼。
“你好!我是威廉·艾利斯!那个伟大的橄榄球员!”
对方的话使自己一愣,随后捧腹大笑起来,甚至眼泪都笑了出来,
“真他妈的可笑,威廉·艾利斯?他不是早就死了吧?咯咯咯咯咯咯咯,你怎么不说自己梦游仙境呢?混蛋!咯咯咯咯咯。我!你爹!囚徒!裘克!”
“囚裘?球球?橄榄球?我可拿不动你。”
眼前的人笑得开心,看来他以为在和他开玩笑,那手甚至都拍到了肩膀上,一下勾住了脖子,就像什么亲密的好兄弟一样,那力气大的出奇,甚至拽了一个趔趄。对方那高了半头的个子让自己不爽起来,一拳砸到对方脸上,后啐了口痰比了个中指随之大声嚷嚷,
“滚!别他妈的再来了!”
应说第一次不是别人躲着自己走。而是主动来搭话,这一新奇的体验使有点儿兴奋,就像在马戏团的微笑小丑…也想到了那性感成熟的女性。
“娜塔莉…”

——
那个家伙下一次来是满身伤痕…不,应该说每次过来都是一样,甚至有时严重的在自己的地盘上晕过去,或者因撞击太多次头盔都坏了。
可能是脑抽。不知是哪次突然发现娜塔莉的身影已经逐渐被这个爱笑的大男孩儿给代替,甚至有一次鬼使神差的偷偷亲吻了他。
不得不说这个家伙已经入侵了那紧闭的系统,在心头跳动。

——
“老子是真的生气了,你他妈的在干什么呀我操!”
应该是事后,那个傻逼头一次醉酒而来不知为何就滚上了床。当然,他在上。这回忆可真他妈的不好,痛的要死。然而那个家伙也只是笑了起来并没有解释什么。

——
那之后,他就好久没有来过。
直到夜莺——也就是那个腿毛贼多的老女人,今天送来了火箭筒和那劣质的油彩,意思不言而喻。
“真他妈的让人恶心!脑残庄园主!他的脑袋才是被狗吃了!想让老子接受?这什么狗屁东西?”
上面附带了新的住址和一张威廉的照片,用脚趾头都能明白这信里说了些什么,泄愤一样把那信撕成碎片。
“嘿…老家伙。就这一次。”
对待一个无生命的东西自言自语仿佛一个弱智一般,但是也只有自己明白到底是在说什么。嗤笑出声最终还是扔下电锯扛起了火箭筒。
“就算你他妈的让我扛起了火箭筒!老子也决不!决不和那些傻逼一样!”

——
单方面的虐杀会带来快感,手上沾染的鲜血越多心里不好的预感也越来越大,有时甚至
为了那个家伙的消息而放走了几次人。
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他了。心情说好不好说坏也不坏。倒不如说是落差。庄园主不会让那个家伙排到自己这一点心知肚明,刚洗漱完,就听到了敲门声,最近是在排查那闯入庄园那家伙。听说是新的求生者但因胆小而躲藏了起来,这种排查也只有那个脑袋有泡的庄园主才能想到。套上底裤,拿手巾擦拭着还在滴水的头发就开了门。
“查完快滚!别他妈的别瞎碰老子的东西!”
而那声音的传来也让自己准备去擦式火箭筒的动作一愣。
“怎么这么不听话,明明好好的待在那里,等我的到来就好啦,你说是吧?囚裘。”

——
再次醒来就是在另一个房间了,头痛的要死,看不到我任何的东西,跟瞎了一样,只能听到对方和另一个人的对话。
“库特谢了。回头请你喝酒!”
“你先好好的处理你家那位吧,我在那也呆了几天发现他其实…”
“恩,我明白的…”

——
又变成了一个人,苦苦等着那个人的回来。
可惜物是人非,不再爱慕虚荣。电锯举起发出刺耳声响,伴随着人的闷哼声,一切都结束了。
是的,一切,都要重来。

“先生,您的躁郁症是因自己拒绝接受治疗,我也无能为力…”
“老子说过!别他妈的再继续了!”
“嘘,你听——他回来了,我们的梦,该继续了。”
依旧是那脏辫扎的干净利落,笑容爽朗的大男孩。
“噗呲……咯咯咯咯咯咯…威廉·艾利斯,老子恨你。”
“没关系,我不怪你。”

                 END

小众威廉↓
总觉得像威廉这种大男孩儿,表面越阳光,内心越黑暗。还是那种独占欲爆棚的人,他不像杰克那样会说倍感荣幸,而是会笑着说我不怪你儿把意思扭曲。是对很多人都尊敬的家伙,谈论到自己职业会很高兴加兴奋,就像一个没长大的小孩子一样。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