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宸爬墙中

主播墙头为蓝胖子头鱼教主
fgo是亚瑟·潘德拉贡
我是头嬷!
主柯彰/一元枪购。
现在在前裘摸爬滚打,头像是我的儿子。
贷人感情就是最叼的,写的东西是满足自己,热爱评论。

【鸭鸭博物馆 14:00—一元枪购】不夜

上一棒@相思赋予谁 

下一棒@冠军就是老子的鸭鸭 


0.

同我私奔吧。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向他发出申请,回复我的只有狂风呼啸而过。


但是我想,这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 



是黑道(?)设,双视角,每一段都可以慢慢仔细品品,第一视角没办法写伏笔,只能用人物的描写来诉说,有死亡描写。

推荐bgm可以疯一点或者病一点,例如《MACHINE GUN》/《血腥爱情故事》/《小故事2.0》/《踊》

每一篇的分页都是有特别的目的,可以深吸一口气把最后一句话/一段话过一次大脑。再度下一篇会更有冲击力(大概。

评论(13)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