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宸爬墙中

主播墙头为蓝胖子头鱼教主
fgo是亚瑟·潘德拉贡
我是头嬷!
主柯彰/一元枪购。
现在在前裘摸爬滚打,头像是我的儿子。
贷人感情就是最叼的,写的东西是满足自己,热爱评论。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日常没吃药(上)

OOC预警。伞哥诈尸现场。
友情向无cp。
天王盖地虎,乐乐两米五!不是小公主!

冯主席要国家队以体训为主题,给找了一个比较简单的舞蹈。叫什么《X次元广场舞》
可是他没有想过竟然会出现这样的画面。
“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输了!果然幸运E啊。接受惩罚吧!”
“靠。大丈夫能屈能伸!来吧。”
于是张佳乐接下来的舞蹈要半蹲跳。
接下来,分别中招的有苏沐秋。王杰希。楚云秀。苏沐橙。叶修。喻文州。黄少天。而剩下的人很光荣的。后排划水。
别问为什么轮回一个都没中。因为揭牌的时候黄少天在周泽楷前面。
他俩牌面一样大。所以先到先得。对此黄少天很不服气。于是就用一个最公平的方法,石头剪刀布。
结局……喏,看那边不说话的黄少天。这就是他的惩罚。
沉默寡言黄少天。今天这个舞蹈排练前后。都要学周泽楷一样。少说话多动手。
唐昊,孙翔,方锐,李轩和张新杰幸运躲过。
然而唐昊和孙翔开了嘲讽他们点背。
哦其实是嘲讽他们活该。
但是他俩忘记了每次练习时。他俩都没有认真对待。
好了不看那俩笑的傻fufu的人我们继续我们的惩罚。
王杰希是和楚云秀一起站。在撩裙子的那个动作要跑过去撩她的裙子而且中间休息和别人把张佳乐摞倒。
王杰希一脸“mmp我去你的妈的”表情看着微笑的喻文州。
张佳乐也一脸“mmp喻文州我惹你了么你这么对我”的表情惊诧看着。
而苏沐橙是自家老哥罚。作为一个标准的妹控【划】他于是让沐橙站到了第三排。
而楚云秀是王杰希罚,自知理亏让楚云秀站到了苏沐橙身边。
王杰希内心冷笑。呵,凡人。这样我不是也是第三排么。前两排交给你们了。
想法还不过一分钟就看到了张佳乐缓缓入位。
为什么缓缓?因为他半蹲着。
命运多舛啊。
张佳乐正好站在王杰希前面。
王杰希突然觉得喻文州最后一个主意出的不错。
然后苏沐秋的惩罚是叶修出。叶修想了想说“放飞自我学学唐昊和孙翔。还有哥的嘲讽怼人吧…就张佳乐了。”
张佳乐一脸“mmp叶修我惹你了么你这么对我”的表情惊诧看着。
哎不对。为什么不说又。难道国家队怼张佳乐是日常?
旁边匆匆赶来的冯主席为了隐蔽借了一身扫地大爷的衣服套在身上偷偷看。
冯主席觉得自己头开始隐隐作痛。明明黄少天都闭嘴了。
说实话这么多惩罚就这个是他大力赞同的。
所以现在的站位是这个样子
第一排,苏沐秋,叶修
第二排,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
第三排,苏沐橙,楚云秀,王杰希
第四排,孙翔,周泽楷,张新杰,
第五排,方锐,李轩,肖时钦,唐昊
刚准备好,苏沐秋回头急神色慌张的说“大家当心,别踩到乐乐!王杰希快看看脚底你踩没踩到乐乐!”
王杰希低头看了看张佳乐,表示自己没有我很无辜。
得嘞,苏沐秋的惩罚开始了。
“我们四舍五入都是两米,只有张佳乐四舍五入没了。所以小心点别踩到啊。”
“mmp苏沐秋你这个戏精!”
张佳乐版咆哮。
说得好!
众人在心里点了个赞。这句话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俗话说得好。
会唱歌的都去演戏了。会演戏的都去打游戏了。会打游戏的都去唱歌了。
张佳乐内心毫无波动,只想骂一句mmp。
“哈哈哈”
这声哈哈哈是喻文州笑的。他的惩罚就是
无论苏沐秋和张佳乐说什么都接一句哈哈哈。
在中间撂倒了张佳乐的时候,冯主席终于看不下去了,拿个扫把在中间扫地阻拦了拍摄。
敢拿本王的灭绝星辰?
王杰希眼睛一样大了。冯主席在慌乱中拿了王杰希灭绝星辰做的模型出来扫地。
不行装不下去了!
冯主席跑路了。因为他觉得再这样。自己会心脏病突发的。
王杰希在第二段跑了过去挡住摄像头视角装撩裙子。被后一排的惨遭发现。
楚云秀和苏沐橙却是在这个环节玩的特别high。
最后结束是要比心。
于是出现了这个画面。
楚云秀和苏沐橙和谐的抱在一起比心。
张佳乐和叶修互相对方比中指。
喻文州和黄少天比心被王杰希一把拦住。
孙翔,周泽楷是过头比心。
李轩蹲下比心。
方锐半侧比心。
苏沐秋依旧开嘲讽。
张新杰很正常,很严肃的在比心。却在这个画面格外不正常。
“砰。”
“请问是叶修先生么,你定的蛋糕到了。”
“蛋糕?”
张佳乐疑惑脸
“憋死我了憋死我了,张佳乐你傻了吧,谁没事闲的二月多要集合训练啊。还不是你生日我们来不及过提前给你过么!balabalabala……”
黄少天吐一口气说着
“少天,惩罚还没结束。”
喻文州十分“善意”的打断黄少天的话。
“这一切都计划好了。但是我们根本没有把你不中招的可能性排除。毕竟你是个幸运E。”
叶修说
刚刚还在感动的张佳乐听到这句话一句“滚”控制不住的骂了出来。
“你们这群戏精学院的高材生!”
冯主席得知了这件事的真相的呐喊发泄着自己幼小心灵的痛楚。
之后他们又拍了一个正常的。当然。黄少天依旧要沉默寡言。
甚至其他的人想让这个惩罚一直延续下去。

hhhh不知道有没有人熟悉这个。
毕竟是我们真的发生的事改的。
我只是戏精学园逃出来的高材生。

下应该是有,我努力。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