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宸爬墙中

主播墙头为蓝胖子头鱼教主
fgo是亚瑟·潘德拉贡
我是头嬷!
主柯彰/一元枪购。
现在在前裘摸爬滚打,头像是我的儿子。
贷人感情就是最叼的,写的东西是满足自己,热爱评论。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日常没吃药(下)


继续ooc,伞哥诈尸现场
天王盖地虎,黄…乐小公主!
张佳乐两米五!

虽然拍摄完毕了,在国王游戏时苏沐橙思考下给出了惩罚:让他们用今天挨罚的性格搞事。
于是被罚的几个人开了直播群里互怼。
【秋木苏】苏沐秋:喻文州,除了哈哈哈,你还会说什么?
【君莫笑】叶修:还会啥?
【秋木苏】苏沐秋;能不能说点别的。
【索克萨尔】喻文州:还是蛤蛤蛤。
【秋木苏】苏沐秋:搜聊天记录,哈哈哈,全是你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
【王不留行】王杰希发了三张图片
上面是喻文州今天一整天的聊天记录,95%都是哈哈哈和蛤蛤蛤。
【君莫笑】叶修:你看看沐秋再看看你,差距啊。
【秋木苏】苏沐秋;你就不能像我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你手速让黄少天吃了啊。
【夜雨声烦】黄少天:苏沐秋你丫的又黑我。
【秋木苏】苏沐秋:手速不过五黄少天。
【君莫笑】叶修:我们忘记了什么,喻文州,是个手残啊。
【秋木苏】苏沐秋:手速都出过五你丫手速都不过五。
【百花缭乱】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张佳乐:不仅手残而且脑残的喻队。
【夜雨声烦】黄少天;你等今天结束的,看我不刷你屏!
【秋木苏】苏沐秋:滚滚滚,有本事打字。你们这帮手残手速加在一起都没我和老叶快。
【索克萨尔】喻文州:回复【百花缭乱】张佳乐。我不是手残……
【王不留行】王杰希;心疼喻队手速
【百花缭乱】张佳乐:心疼喻队手速
【秋木苏】苏沐秋:心疼喻队手速
【夜雨声烦】黄少天:心疼队长手速
【君莫笑】叶修:心疼喻队手速还有张佳乐你又第二。
【百花缭乱】张佳乐:苏沐秋就是真正的心脏。白切黑。还有叶修你滚。
【夜雨声烦】黄少天:呸,黑切黑。
【秋木苏】苏沐秋:我要开车了坐稳了。
【君莫笑】叶修:来安全带都拔了。
【秋木苏】苏沐秋:我知道喻文州手速慢所以黄少天你用嘴diy。
【百花缭乱】张佳乐:靠!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老子要下车!
【君莫笑】叶修:去什么微草。车门都悍死了。还下啥车。
【百花缭乱】张佳乐:我七岁张佳乐第一个不服!
【秋木苏】苏沐秋:我看你顶多七个月。今天谁都别想给老子下车。
【百花缭乱】张佳乐;神他妈
【百花缭乱】张佳乐:幼稚,白痴,不过如此。李泽言三连。
【秋木苏】苏沐秋:七个月说多了
【君莫笑】叶修:顶多七天吧
【夜雨声烦】黄少天:苏沐秋你少嘲讽我和乐乐!
【秋木苏】苏沐秋:怀胎七月吧。来啊正面来,你俩叠起来都没我高。
【百花缭乱】张佳乐:走走走黄少天我们去打苏沐秋。
【夜雨声烦】黄少天:你忘记了我不能刷文字泡了么
【秋木苏】苏沐秋: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个傻子
【百花缭乱】张佳乐:全群最老,苏沐秋。身高这东西有没有无所谓,没有我们能衬托出来你们高的么!
【秋木苏】苏沐秋:关键是你们都看不到,怎么衬托。
【百花缭乱】张佳乐:cnm苏沐秋。老子去你mmp。
【夜雨声烦】黄少天:你可以闭嘴了,一天天什么都不学就学嘲讽。
【百花缭乱】张佳乐:你同就不能学学喻文州,哈哈哈去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
【秋木苏】苏沐秋:你可别哈哈了还句词吧。
【夜雨声烦】黄少天:说到最矮明明是我。
【王不留行】王杰希:少天不哭。还有。我就管管直播间你们刷这么多。
【君莫笑】叶修:没事你都长地下去了不算
【夜雨声烦】黄少天:卧槽老叶你脸呢
【君莫笑】叶修:我不需要,看群头像。
群头像是:大家好我的叶修的脸他不要我了。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
【百花缭乱】张佳乐:喻文州你真手残啊。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
【百花缭乱】张佳乐:除了哈哈哈你不会说点别的?
【夜雨声烦】黄少天:队长你真的可以换一句台词了……
【君莫笑】叶修;喻文州是手残,所以没毛病啊。
【索克萨尔】喻文州:除了哈哈哈还有蛤蛤蛤啊
【王不留行】王杰希:停,这块我好像看过。等等张佳乐你又问第二遍干什么。
【秋木苏】苏沐秋:上次张佳乐来我家。上床。那家伙,根本看不出来人影。我看地下有个185多高的鞋子。
【百花缭乱】张佳乐:滚滚滚滚滚。
【夜雨声烦】黄少天:md这天聊不下去了。
【百花缭乱】张佳乐:我也觉得,少天我们私聊吧,这联盟太恶意了。退赛吧。
【夜雨声烦】黄少天:远离这些心脏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
【王不留行】王杰希:我觉得喻队GG了只会哈哈哈。
【秋木苏】苏沐秋:我可不心脏。
【君莫笑】叶修:你看我心多善。
【秋木苏】苏沐秋:你看我心干净着呢。
【君莫笑】叶修:哪里脏
【秋木苏】苏沐秋:我也不玩战术
【百花缭乱】张佳乐:我和少天才是好兄弟了。
【君莫笑】叶修:是姐妹吧。
【夜雨声烦】黄少天:塑料花兄弟情。
【君莫笑】叶修:你们已经不是兄弟情了。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
【秋木苏】苏沐秋:大家不要动!别踩到乐乐和少天!
【君莫笑】叶修:千万是乐乐!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
【夜雨声烦】黄少天:这个世界充满了恶意……妈的。
【百花缭乱】张佳乐:集火那个苏沐秋!
【王不留行】王杰希:大家注意那个喻文州,他已经傻掉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卧槽我刚才差点打成夜雨神烦
【百花缭乱】张佳乐:夜雨声真他么烦
【夜雨声烦】黄少天:塑料花兄弟情,说散就散
【王不留行】王杰希:说好叶队和苏沐秋是挚友的呢。
【君莫笑】叶修:挚友个鬼,你看那傻子怼的多开心。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
【秋木苏】苏沐秋:回复【君莫笑】叶修为我们虚假的友谊干杯
【百花缭乱】张佳乐:喻文州你是弱智吗?就会哈哈哈。还有苏沐秋你形象呢
【秋木苏】苏沐秋:不存在形象的,我顶多有高的形象。
【夜雨声烦】黄少天:你可以狗带了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
【秋木苏】苏沐秋:你瞅瞅你们蓝雨,你再瞅瞅人家霸图,比蓝雨还矮,还霸图的汉子呢。万年老二。联盟选美你都输给了沐橙当了老二。
【君莫笑】叶修:张佳乐这就是“高”的形象啊。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
【百花缭乱】张佳乐:???告辞!下辈子不见!
【秋木苏】苏沐秋:乐乐别走!我们不够达成共识了么!
【百花缭乱】张佳乐:狗屁共识!
【君莫笑】叶修:张佳乐因为身高不够无缘第十一赛季总决赛冠军?
【百花缭乱】张佳乐:叶修你滚。
【秋木苏】苏沐秋:乐乐加油!争取第二!
【夜雨声烦】黄少天:第五次亚军?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
【秋木苏】苏沐秋:乐乐是那个站着躺着都一样高的人。
【百花缭乱】张佳乐:我可去你妈的苏沐秋
【君莫笑】叶修:黄少天要抓住矮和受使劲喷。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
【秋木苏】苏沐秋:我是全国家队最天真烂漫无邪心地善良的苏沐秋
【王不留行】王杰希:呦呵继续演
【百花缭乱】张佳乐:我的心脏隐隐作痛
【秋木苏】苏沐秋:乐乐我给你挂号心脏科了。明天第二个去检查
【百花缭乱】张佳乐:去你的,老子不需要你挂号
【秋木苏】苏沐秋:大家好我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高材生苏沐秋
【夜雨声烦】黄少天:张佳乐过不去了做个检查都第二
【君莫笑】叶修:没办法天注定
【秋木苏】苏沐秋:黄少天你们队长蹲下都抱不到你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滚滚滚!
【索克萨尔】喻文州:怎么可能抱不到
【君莫笑】叶修:没事躺下就能了
【秋木苏】苏沐秋:趴在地上用手指拎起来么
【夜雨声烦】黄少天:苏沐秋你大爷的
【秋木苏】苏沐秋:真·把你捧在手上,虔诚的焚香
【秋木苏】苏沐秋:乐乐抽过去了?
【索克萨尔】喻文州:乐乐窒息了?
【秋木苏】苏沐秋:乐乐别急!乐乐我给你打电话!给你打call!给你打120!
【王不留行】王杰希:说不定乐乐把群屏蔽了
【君莫笑】叶修:快跳起来!看看有没有人踩到乐乐!特别是你王大眼,你眼睛一大一小的别看漏了。我知道乐乐矮你也不能踩到吧。
【王不留行】王杰希:呵呵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
【秋木苏】苏沐秋:快快快看大家脚底下有没有乐乐
【索克萨尔】喻文州:看了一下。没有。
【秋木苏】苏沐秋:黄少天你不会太矮和乐乐撞到了吧。
这句话刚发出去,零点到了。于是气势汹汹的张佳乐,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向苏沐秋的房里迸发。
“苏沐秋,你说谁矮到看不见万年老二啊。不是正面来么我们来了。”
“苏沐秋,让你不让我说话我不烦死你的,来啊jjc啊我打到你满地找牙信不信!”
“jjc不如真人pk吧。乐乐少天加油。”
“现在各位看到的是零点过后的惩罚结束的小插曲。国家队虚假的友情。”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王杰希用手机直播并且做了解说
“额……这都是误会。我只是在学习老叶的嘲讽啊。”
“别担心,下一个就是叶修。在那之前我们应该好好算算仗苏沐秋。”
“是啊是啊是啊,老叶那家伙跑不了的!什么破主意啊还不让我说话看我刷他满屏的文字泡的。”
“对啊苏前辈。一笔一笔算吧。”
“啊————”
这声痛彻心扉传到搂外的惨叫是……
“不用担心,是张佳乐和黄少天又被踩到了。”
“叶修!你给我站住!!!”

敢写聊天体的都是勇士。我已经雷疯了打个账号卡流出来人结果还有中括号点不了,打索克萨尔,会出现索克萨尔喻文州。打喻文州会出现哈哈哈。
我怕已经是个废人了。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