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宸爬墙中

主播墙头为蓝胖子头鱼教主
fgo是亚瑟·潘德拉贡
我是头嬷!
主柯彰/一元枪购。
现在在前裘摸爬滚打,头像是我的儿子。
贷人感情就是最叼的,写的东西是满足自己,热爱评论。

Ak怎么这么娇,总喜欢不自觉撒娇。

一元枪购真是绝了,谢谢,搞点纯爱也好可。

Ak:我喜欢北京烤鸭

张嘉元:我烤我自己


主持人:谁想主动加入的舞蹈的

张嘉元:ak吧

Ak:张嘉元,大舞担

(你们俩xql非要一人拽一个哥哥上台,至于吗。)

Ak:真来啊兄弟,我感觉我上了一条贼船

张嘉元:真来啊

主持人:放个狠话吧

两个小孩儿一个抱臂一个摩拳擦掌

Ak:那个璧,算我小败一筹。(结果你输在了不会摇花手)


主持人:推手游戏

Ak&张嘉元:我无敌!

(两个臭屁小孩,绝配)(B站弹幕那个营口赞多和珠海力丸,夺笋啊。)


可爱死了这两个。

评论(3)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